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人又買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人又買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鄭人又買鞋 標籤:買鞋作文 鄭人買履作文

發完誓,還沒來得及去買多功能鞋子,法老就讓他一天後去古埃及,可是鞋子怎麼辦呢?鄭國人就用衛星電話給朋友打了個電話,請那位朋友給他買一雙鞋子。那個朋友來到他家,給他要鞋子的尺碼。朋友問:“你要幾碼的鞋子?”鄭國人說:“我根本不知道!”“不知道可以量啊!”朋友說。“不行!”鄭國人斬鐵截釘的說。“為什麼?”那個朋友又問,“請別人來買鞋,沒有尺碼怎麼行呢?怎麼買啊?”“我發過誓了,如果我再用尺碼買鞋的話,我就變成小狗。”“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老套,什麼發誓不發誓的?”“我就是為了不用尺碼來買鞋才叫你來討論的。” 

  開始討論。這個辦法?不好!那個辦法?不好!還有一個辦法?還是不好!討論來討論去,討論了好半天,才得出一個結論——再議。再儀的意思就是再討論討論,再考慮考慮,再確認確認,準確的說,就是:再討論。 

  討論了半天加半天,才有了一點頭緒,也就是兩個字——砍腳!哇,我的老天!腳可不是專門用來砍的,鄭國人對於砍腳這類行動有恐懼症——見血就暈,因為他暈血啊。再說,把腳砍了還幹嗎買鞋?還怎麼穿鞋?可是鄭國人就是這麼亂干一氣。他想:“不砍腳怎麼行呢?再說,我還要買鞋呢!”於是,鄭國人就去上街買了把激光刀。買刀也有講究:刀發出的光要均勻,顏色要好。刀的激光發射器要耗電量低,光不要太猛烈,身體要是着火的話,人將必死無疑。所以,鄭國人買了把特小號的,拿起刀,一閉上眼,手起,刀落,動作痛快、利索,比苞丁砍的還好。筋骨交錯的地方鮮血直流,壓力比自來水的水龍頭開的最大還大,向前噴了八十八米八分米八厘米八毫米八納米。大家也許會問我為什麼量的這麼准,告訴你吧,鄭國人是個高血壓,他的血壓就是這樣的。 

  話說店家看到一個人拿了一把激光刀,把自己的腳給砍了下來,並且,鮮血還濺到了自己的手上,店家還以為自己正在做夢,便咬了咬手指頭,哇,痛啊!就一邊撥110,一邊撥120,接着大喊道:“天啊!有人自殘了!”這一喊不要緊,把糧店、米店、飯店、油店、燒餅店、柴店、鹽店的老闆和店工全給喊來了,這個抓住他的手,那個奪下他的刀,嚇的鄭國人胡亂掙扎。大家還以為他要繼續自殘。因此,大家摁他摁的更帶勁兒了。 

  等到把鄭國人抓到了警察局后,警察對他了好一番思想的教育,就把鄭國人放走了。這下,鄭國人又聽到了別人的建議:“不要盲目的買鞋,就算不用尺碼,也得講究正確方法啊!”

您正在瀏覽: 鄭人又買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人又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