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生大戰的風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大戰的風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男女生大戰的風波 作者:王安然(晉師附小六年級)

  每一次,我走進校園時,看見花叢中那個標有“小草在睡覺,請不要打擾”的標示廣告,我就會想起上一個學期,史上最激烈的男女生大戰。

  在五年級上學期的一個星期一,上語文課時,坐在前排的王菲和她的同桌張輝鬧了矛盾,原因是什麼,我並不知道,最後終於在杜雨欣口中知道了原因:王菲今天穿了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很漂亮,而她的同桌張輝把口香糖吐到了上面,她的裙子立馬髒了一大半。王菲非常生氣,不一會兒,她就氣哭了,哭聲越來越大,引起了語文老師的注意力,張輝也開始緊張了,生怕老師把“故意欺負同學”之罪,扣在她頭上。

  語文老師搞清了事情的原因,讓她倆下課去辦公室,我們女生擔心地望了望王菲,怕她說不過張輝,我們幾個人下了課就和王菲一起去辦公室,路上遇見了男生的“五大幫”兵團,我們女生的“水果寶寶”兵團就和他們幹上了,我讓王菲先去老師辦公室,我們就說那些男生:“你們看看,你們團的軍師張輝惹了我們團的香橙寶寶王菲,我們絕不讓人欺負我們的寶寶隊員,這筆賬我們一定要還!!!”說完,幾個女生已經沖了上去,我們也沖了上去,哈,他們的軍師不在,我們一舉擊敗了男生,我們追着跑到了花園內,他們男生逃到了標示廣告牌後面,杜雨欣大喊一聲“佛山無影腳”,那男生一躲,杜雨欣就把那標示牌踢倒了,幾個女生一見,慌了,七手八腳地扶了起來,那幾個男生反而高興了,我們也不想追了,就回教室了。這時,男生不小心把標示牌撞倒了,正好校長經過看見了,就嚴重地批評他們,問他們是幾班的,而那幾個男生也有口難辨,這時黃小月同學站出來說:“對不起,校長,是我們這幾個女生乾的。”

  最後,我們一起被帶到了辦公室,弄清了事情之後,校長哭笑不得地說:“你們的友情還真深厚呀!”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大戰的風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大戰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