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的發展,交通工具越來越先進,發達,但你有沒有想過個人致命陷阱---交通安全。現在,人們的安全越來越少,交通事故越來越多。當我們目睹了這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聚然消失,這一個個健康的身體慘遭傷害,我們由衷感嘆,車禍是如此無情,人間最寶貴的就是生命。在這一連串的死亡數字背後,在這一列列的交通事故背後,有多少家庭失去了親人,有多少歡樂變成了悲劇,有多少幸福化為烏有,在一起交通事故的背後,使一個個家庭失去了頂樑柱,使一個個白髮人送去了黑髮人,使一個個親人陰陽相隔。

  前車之禍,後事之師,血紅紅的血水暗示人們,珍愛生命,拒絕違法,重視生命。美好的人生從安全開始,只有保證了健康和生命才能創建出美好的未來。

  要想不做前車之禍,就要養成良好的交通習慣,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安全素質:一是:樹立交通安全意志,不做違章之事。二是:掌握交通安全知識,了解交通安全。三是:掌握交通安全規則。四是:要養成交通安全的自覺性,到有無警察都遵章的習慣。

  人生在世,只有生命最寶貴。珍惜生命,避免交通事故,做一個執法守法的好少年。

  六年級:學習中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