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愛科學的人,我特別喜歡看別人做實驗,別人做成功了,我也很高興,別人做失敗了,我也會傷心,但我上了1個月一堂科學課也沒有上過心裡很難過,我喜歡不帶表我會做實驗但。過一次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一顆探索的心,和一雙會發現的驗經不管做什麼實驗都會成功,想到5年級上學期的一次實驗課,那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難忘的一次。

  那是熱火朝天的下午,先在的太陽以經沒有中午那麼曬人,我們懷着激動的興情和我們的科學老師王老師走去實驗室。王老師講課繪聲繪色,不僅秒語連珠,而且很有幽默感。我們隨着網老師來到了學校的實驗室。實驗室特別大,一共分成兩層,上們占積沒有樓下大,我們王老是先說了一句話,這次實樣很難。我們一下只全鬧起來了,我想大家一定是在想實驗很難怎麼做呀?我們個個苦着連面對老師,老師又發話了:“大家吧水放在杯只里但只要一點點,再用手捂住杯子,然後倒過來再鬆手,但水不能滴出來。

  因為杯只有限,一桌只有3個,我們忙的熱火朝天,我聽到又人喊我的褲只潮了,有人喊杯只破了,(有人喊老師發火了)我是最後一個也是積累最豐富的一個,我懂得了一個原理,只要把手用勁墾上去,松是要注意手要輕不然水會漏出來,我慢慢的倒水以免水放多或放少了,在用手按上去,我在聚經會神的時候我們班的“嫌人”馬龍走過來嚇我一條,但還是成功了,只不過是放開時還在一滴一滴的滴水,還好滴的慢沒有圈流光,老師表揚了我,還讓我做了組長。

  我懂得了只要有心不管什麼時都能做成。

  六年級:馮在祺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