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美。有的美,在於外表,有的美,在於行為,有的美,在於交往。但真正的美,應該是心靈的美,行為上的美!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我跑得太快了,狠狠地摔了一跤,痛得爬也爬不起來,有幾個同學看見了,不僅沒有扶我一把,還嘲笑我說:“哈哈,爽!”一個好心的同學看到我這樣,連忙跑了過來,二話不說,背起我往校醫室走去,等醫生幫我放好了葯,同學又慢慢把我扶回教室,讓我感動極了。這件事,讓我體會到了心靈美的存在,不管一個人外表穿得怎樣,有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靈,才是最重要的。

  5.12汶川大地震,使很多人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但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獻出愛心,捐出善款,讓受災人民重建了家園,這難道不是世間大愛的美嗎?

  我們生活中還有很多美,比如:在公園裡彎腰拾起垃圾的人們是一種美,在公交車上讓坐的人是一種美,在晨霧中掃大街的清潔工是一種美,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讓我們都成為一個有美麗心靈的人,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廣西河池南丹縣第一小學六年級:胡照溪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