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發生在古老的袋鼠村莊。 

  村莊里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選美比賽,袋鼠欣欣知道了這個消息趕緊回家打扮,袋鼠媽媽看見了,笑了笑,說:孩子別心急,明天才開始呢?欣欣也笑了笑。 

  第二天一大清早,袋鼠欣欣就要去比賽,她戴上了圍巾,穿上了花裙子,拿了個長柄傘就這樣她往山下走着。 

  “救命”“救命”,是誰在喊。袋鼠欣欣一眼就看見了那個枯井,她跑了過去,一看,原來是兔兔公主,聰明的袋鼠用長柄傘把兔兔公主救了上來。這是下雨了,善良的袋鼠把長柄傘給了兔兔公主。 

  當袋鼠欣欣趕到現場時,大家都把目光投向她,因為她髒兮兮的,目睹這一切的村長把實情告訴了大家,大家都一致認為袋鼠欣欣是最靈美得。 

  美不僅表現在外表,還表現在內心。 

  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