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個個打扮時髦的姑娘,總會想起那天的事。我在這問一個問題怎麼樣的人才算美?你們先好好的看看吧也許你們就會知道了,O(∩_∩)O~: 

  一次我走在綠蔭小道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聽着鳥兒的歌唱,看着一棵棵茂密壯實的樹木,聞着朵朵花香,沉醉在這一番美景時。一陣陣腳步身把我驚醒,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打扮時髦的小姐。她長得十分好看,衣服也很華麗。“哎呦!”原來她摔倒了。她心中十分惱怒狠狠地踢了一下那個東西,那個黑東西里露出一疊百元大鈔。她驚訝的張大了櫻桃小嘴,連灰塵都不拍就連包放進了自己的小紅包,然後提了一下包,看看周圍若無其事地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心裡……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但外表再美也不如心美,一個人只要擁有一個善良的心,就是美麗的,那你們說這個“美麗”的姑娘美嗎? 

  我是新來的,作文不太好,請多包含呀!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