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踏春 標籤:踏春作文

  春雨像一位細心的村婦,為睡眼朦朧的大地洗去冬天的倦怠;春風像一位辛勤的姑娘,給大地穿上五彩繽紛,迷人的衣裳。這,就是美妙的春天,暖暖的太陽,好似甜絲絲的棉花糖的白雲,綠茵茵的小草,鮮艷的小花擺着,構成一瓶“迷昏葯”讓人禁不住想去踏春,踏春的時候,你可以看見天天堅守崗位的小花小草,可以說是鳥語花香。讓人禁不住想吟一首美麗的詩句:燕子不歸春事晚,一汀煙雨杏花寒。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

  隨着蜂蝶飛舞,鳥叫蟲鳴,我們到了同安區的北辰山。下了車,“滴答”一聲,一顆珍珠般的雨點兒打在了一片青嫩的小葉子身上,隨後滾到我的腦袋上,還沒等我回過神,小雨點兒就往下跳。一把,兩把……大家都把花花綠綠,各種各樣的“蘑菇”撐起來了。糟!我沒帶雨具,找別人一起撐吧!說做就做,很快,找到了。但我壓抑不住自己的心情,玩笑着,我沒撐傘了。石老師見狀就讓我與她撐傘走了一段,居然有一個阿姨問:我是不是石老師的女兒?瞧!石老師對我們這一班多好!這裡的空氣好像被水洗過似的,清新極了!這裡的景色也相當不賴!滿的草,擠的花,散開的枝杈,綠的發出閃耀的光芒,綠的鮮亮。奼紫嫣紅的花兒各個都有自己的姿態。

  有些昂着頭顯出一副高貴典雅的姿態;有的低着頭似乎在觀察地面上的昆蟲;有些含苞怒放好像一碰就要炸開了的似的;有些不昂頭不低頭只是樸素的站在那裡向來到北辰山的遊客輕輕點頭……走近一點兒看,可以看到剛剛玩“蹦極”的小雨點兒停在鮮艷的花瓣上被一絲絲陽光照得像一顆亮晶晶的寶石閃爍着五彩繽紛的微光。有一些則打在葉片上盡情的打滾兒,好似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在玩斜坡活動器材——滑滑梯。走了一段便看到了瀑布。從上面淌下來的水流像一群玩耍的小朋友,有一些岩石阻擋它們,擊出一朵朵白皚皚的浪花笑出嘩嘩的聲音……

  時間像沙漏一樣流動着流動着,有時像老人走路那麼慢,有時像飛機飛的那麼快。一眨眼之間午飯時間就到了。美味佳肴一盤盤又一盤,餐桌上瀰漫著各種各樣的菜香;餐桌旁洋溢着歡快的笑聲……白雲點綴着藍藍的天,鮮花點綴着綠綠的草,笑臉綻放在我們的臉上,美好的時光已流逝,但我的美好心情不會流逝,我又露出甜甜的笑……

  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王君

您正在瀏覽: 踏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