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春 標籤:踏春作文

四季之中,春天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她到處充滿着生機,充滿着希望。 

  冬去春來,春姑娘踏着愉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萬物復蘇了,大地母親披上了綠衣裳,迎春花張開了笑臉,柳樹抽出了新枝芽,春姑娘捎來了給人們帶來的禮物——新的開始。 

  你快看!一簇簇桃花開滿枝頭,不時地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秀如青玉的草坪上,似乎到處響着“沙沙”的響聲,原來是風姑娘在和小草說話呢!馬路兩旁挺立着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楊樹,鬱鬱蔥蔥,舒枝展葉,彷彿一個個高大威武的戰士。還有那穿着淡綠外套的柳樹,讓綠色的翡翠飛上樹頭,讓樹條婆娑起舞,時而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時而表演着精彩的雜技,動作優美極了! 

  動物們都起來鍛煉身體,青蛙“哇哇”地叫着,魚兒快活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嬉戲玩耍,就連“大懶蟲”狗熊也在伸伸懶腰。瞧!成群的小鴨子和鴨媽媽在小溪里玩耍。使人想起了:“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多富有朝氣的春天呀! 

  春天是播種的希望,農民伯伯把禾苗插到田裡,到了秋天,田野里的稻穀成熟了,農民伯伯就要去割稻穀啦! 

  春天是欣欣向榮的,是生機勃勃的,是綠意盎然的。我望着這美麗的春景,不禁地想到:我們的祖國不正是像春天一樣興旺昌盛,充滿活力,燦爛輝煌的國家嗎? 

  啊!可愛的春天,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踏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