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春 標籤:踏春作文

春天來了,大地蘇醒了,小草探出了小腦袋,迎春花開得正艷,這正是游春的好時機。這天,我和爸爸來到荊川公園踏春。 

  春天象徵著一切美好的事物。微風把春姑娘吹來了,她來到荊川公園,用她的仙帕輕輕一飄,一切都被凈化了。多美啊!如果不來這兒游賞,那可就浪費了春姑娘的一番心意。 

一進荊川公園大門,抬頭望着藍天。天上的風箏真多啊!有“貓頭鷹、”“龍”、“大金魚”、還有英勇的“孫悟空”。他們在天空中飛舞,多麼快樂,多麼可愛。最引我注目的是在草地上做着爺孫倆,爺爺邊放風箏邊給小孫孫講故事。啊!春天預示着一切美好事物的到來。 

我和爸爸悠閑地散步,欣賞着春姑娘給我們帶來的美景。瞧!這兒的花可真多,各個爭芳鬥豔,俏麗爭春。這時,一股幽香沁透心脾。寧靜、幽雅伴隨着我。讓我感到格外舒適。我提議:划船吧! 

  我和爸爸坐在船上,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遊盪,欣賞着美景,這美景不禁讓我如痴如醉。偶爾,我看見了一幕,一個小妹妹把一個漂在水面上的塑料袋撿了起來。啊!春天的溫暖暖熱了人們的心。游賞完后,我和爸爸放起了風箏,在春風的吹拂中,我們的風箏漸漸升起,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絢麗多彩。 

  啊!春天不僅使大地蘇醒,也使人們的心靈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踏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