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春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下過幾陣濛濛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舒展開黃綠眉的柔柳。青的、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一走進花園裡。瞧,那粉如霞的桃花,雪白的槐花,紅似火的杜鵑……這裡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走到河邊,河水漸漸化了,河水清澈見底。鴨子跳進河裡,我想起一句詩:“春江水暖鴨先知。”河邊開滿了粉紅的桃花,柳條低垂下來,想它的長發在飄揚。

  在森林裡,大樹長滿了綠葉,小草也探出頭來了,嫩嫩的,綠綠的。花兒也綻開了笑臉。一陣風吹來,大樹向我招手,小草對我點頭,花兒對我微笑。

  在田野里,黃燦燦的油菜花,扁豆花也開了。“嘩——嘩——嘩”。一會兒下起了春雨,我急忙撐起傘。

  布谷鳥“布穀、布穀”地啼叫。哦,它在說:“要努力學習哦!”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想到這裡,我要努力學習!

  五年級:000仇人

您正在瀏覽: 踏春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