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春遊

  今天是周四,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大家興高采烈,都盼着早點到達目的地:博物館,聽說那裡有許多古代流傳下來的東西,也非常有趣!

  我們先在博物館門前照了幾張相,作為紀念。照完相后,我們就進入了博物館,博物館也夠大的了,有五六層,我們只到了第三層就往回走了。

  第一層是用投影告訴我們古代的人是怎樣造東西的,我們認真的聽講解員阿姨講述古代的人的聰明和智慧,他們有的拿着錐子和石錘在石壁上挖掘礦石等一些物質,有的人把這些物質運到冶鍊的人那裡去,冶鍊的人用火燒的方法把這些物質化成黏液互相摻,把這些黏液運到另一些人那裡去,那些人在把黏液做成石器。第二層就是一些古人製造的石器。第三層也有石器,還有幾位名人雕像,我真是越看越愛,真想把這些都搬回家。

  一天的活動眨眼就結束了,這次的春遊使我感到特別開心,也很有趣,還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