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楊柳青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柳青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曾經你說,這裡的風光無限,其實都與你無什麼關係。

  就好像楊柳青青,你看到的終究只是那一方風景。往事重回,那麼多的點點滴滴,都不會給我們提供太多的辛酸和苦痛。假如你足夠用有耐心,那麼所有回憶,都不足以牽動你的情緒。

  假如你曾經一點都不喜歡,那麼未來所有人再看向你的時候,似乎從來都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大不了的。未來你需要看懂,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處沼澤,都有那樣的陰霾。

  假如你本身就能看懂,那麼你也會懂得,那些所謂的不自信,其實都是要靠自己來消化的。

  生活根本,在於你從不重視,也從不消停。

  學習,學習。在你腦海中,永遠不會改變的主題曲。可是每到晚上,你還是喜歡戴上耳機,播放你最喜歡的音樂,不管是古風歌曲,還是華晨宇的歌,都能找到自我。

  那樣的浪漫,其實從來都不足夠安靜。

  假如你也不必環顧四周,就可以發現這一切,都可以找到你自己一個人的氣場,那麼未來所有人都可以變得強大,他們也不必要去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到底如何。

  我會想得清楚,那時候所有人都在這裡了,他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發自內心的。然而未來的決心,終究要在你的眼前,打開一扇門窗。

  相信我,也相信你。

  那個美麗的文藝世界,其實從來都不曾走遠。

您正在瀏覽: 楊柳青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柳青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