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泛青,敲打我心靈的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泛青,敲打我心靈的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滴瀝露枝響,空濛煙壑深。碧雲天,黃花地,西風緊,北雁南飛,曉來誰染霜林醉?

  晨曦的早上蒙上了層黑紗,天空飄零着細細的小雨,我行着……雨雲在空中形成,漫過星辰,溫度在空中益發厚重,周圍靜的可怕,只有我一人撐傘行走在道路旁。

  每一顆結晶體的相遇,每一顆凝結核的摩擦,雲的變幻,雨的衍生,都那麼炙熱難以消融,以溫厚之心造就了此闕人間,卻讓自己在枕邊時刻地不安躁動。我很累,我再次允許自己近距離的接觸雨。

  雨,沖刷不走我那些記憶。雨,沖刷不走我的碎碎念。雨只能讓我泛青回憶着過去的以往。不飽和的顏色分不出層次地暈染在一起。似乎沒有什麼值得端詳的細節,因此輕易就能看到起始點。這麼熟悉的關係,彷彿是照着誰和誰的往昔寫成的劇本,排好了上演在單獨一個誰的眼前。其實一回回都看得扯心扯肺,卻疼出了癮,咬牙微笑,堅持捧場,回回不落實。本以為自己能微笑的很好,卻料不到自己說出那麼一句對不起,亂了戲劇節奏這才曉得自己也是戲里的演員,只不過看得齣戲的走勢,掙扎着想逃出寫好的結局,可是所有掙扎都淪為戲劇動作。

  他們說,他不過是個十七歲的小男孩,你不過是個十七歲的小女孩,你們怎麼以為牽起手來就能橫穿整個世界了呢?在我認為任何的不確定在語言的催化下都引能成為確定。兩生花再有兩次生命紅的滅了還有藍的藍的夢所你的輪廓。在時間與空間組合成的四維空間中,我們在與未知的時間縱軸平行。發獃的時候看似沒有思路,大腦里卻會自動上演許多頭腦清醒時不敢涉及的段落,然後是那拉長延伸的省略號塞滿腦海。省略號擠走了無論怎麼看都存在的下半句的位置,你一直躲在我的喉嚨里,我躺在夜晚的海面上。

  再次舉起手中下垂已久的傘,吟唱着久違的樂曲,踮着腳尖,,走在有雨泛清回憶的雨季……傘始終保持着被人遺忘的姿勢,盼望某一朵烏雲來到人們晴朗的心情上。

  當你的日子失去光澤

  五色花瓣也變得蒼白

  有一個呼喚從命運中悄悄傳來

  讓柔情投入到同一個所在

  沿着一條路越走越遠

  你的尋找已落滿塵埃

  有一個身影從人群中慢慢走來

  走過那大漠金色草原

  有一種愛,要你用一生來表白

  有一種愛,要你用無悔去等待

  有一種愛,有一種愛,有一種愛

  要你用一生等待

  劉店子中學九年級二班:吳月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泛青,敲打我心靈的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泛青,敲打我心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