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楊柳青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柳青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楊柳青廣場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讓我來給你們再介紹一下吧!

  楊柳青廣場座落在廣青政府和服裝街之間。廣場前方是一個大型音樂噴泉,最高能噴到有七八米呢!噴泉中央由一個建築,叫做“百福之門”,你若踩在上面,低頭看看腳下,就會發現許多不同的福字,它寓意着西青人民幸福安康,多福多壽。

  音樂噴泉的後方是一條水池,為了大家的安全,工作人員特意在水池上蓋了一層玻璃。走過這條玻璃通道,就來到了廣場正中央的瞭望台,面對瞭望台的是高高的旗杆。我雖然沒有看見過廣場上的升旗儀式,但我相信,廣場的升旗儀式肯定很莊嚴,很肅穆!

  音樂噴泉的左右兩旁分別有兩個很有特色的雕塑,分別是“文明之光”和“發展無限”。“文明之光”是一個大大的“文”字,它表示讓大家講文明,有禮貌;“發展無限”是一個躺着的8的造型,寓意着西青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廣場各處都裝飾着許多假花,雖然是假的,但遠遠望去像是真花一樣在寒冷的冬天開放得嬌艷欲滴。廣場上還有幾座小小的假山,也給廣場增添了幾分活力。

  晚上的廣場就更漂亮了。因為幾根石柱上都鑲嵌了彩燈,晚上,燈開了,在燈光的照射下廣場明亮得如早晨一樣,人們紛紛出來散步,熱鬧非凡。

  這就是如夢幻一般美麗的楊柳青廣場!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許相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楊柳青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柳青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