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們第一次溜冰,大家都不會。 

我們來到溜冰場,穿好溜冰鞋,扶着欄杆慢慢地挪動着,生怕摔倒。因為扶着欄杆,所以並不那麼害怕。突然,我的手一滑沒扶穩欄杆,頓時,心裡的恐懼感立刻涌了上來,我嚇得臉色蒼白,手腳不聽使喚,晃來晃去…… “哎喲!”我摔倒了。這時,小夥伴們都笑我:“你怎麼溜的,這樣都會摔倒。”“弱智。”“好疼呀!”……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立刻站起來,可是沒站穩,又摔了。小朋友們更加看不起我了,都不願意和我一起。我想回家了,但是,我有想:我是來溜冰的,怎麼能回家呢?她們嘲笑我,我一定要讓她們對我刮目相看,不就是溜冰嘛,有什麼難的!於是,我有了信心,我一隻手扶着欄杆,放開膽子去溜,雖然還是常摔,但是有一種不服輸的力量鼓勵着我。半小時、一小時、兩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可以很輕鬆地溜了,而且還會滑小坡。看看夥伴們,她們一個個都還在那裡摔倒,爬起,摔倒,爬起呢!小夥伴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得意地在溜冰場里溜來溜去,心裡美滋滋的,剛才的疼痛早以拋到了九霄雲外。 

哦, 溜冰真好!

您正在瀏覽: 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