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第一次溜冰

  我生活在新疆,每當冬天來臨時。我們這裡冰天雪地、銀裝素裹、萬樹銀花。所以我們這些小朋友一到冬天,就在那堆雪人、打雪仗。可我們現在都長成小夥子了,當然不玩兒時的遊戲了,我們都迷戀上溜冰,說到溜冰,我就想起我第一次學溜冰。

  那是我十一歲時的寒假,爸爸出差時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一買回來我就讓爸爸教我學溜冰。爸爸點了點頭,便把我帶到了公園的湖邊。我一看湖面上有許多人在那溜冰,我也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溜冰鞋跑了過去。誰知我剛走上冰面,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眼冒金星。這時,爸爸連忙跑了過來把我扶了起來。便告訴我溜冰時先以V型姿態站好。重心從左腳慢慢移向右腳。半蹲着身子向前滑。我聽了爸爸的話點了點頭。便按爸爸的要求去做,可還是一樣,剛滑一步我就又摔跤了。這時,我咬了咬牙站了起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心裡想打退堂鼓。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摸了摸我的頭說:“學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飯,要有信心,堅持到底才行!”聽了爸爸的話后,我開始下定決心把溜冰學會。摔了跤,再站起來,一次、兩次、三次……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一上午的練習。我終於學會溜冰了。雖然渾身酸痛,但我還是十分地高興。

  那次我不但學會了溜冰,我還學會了堅強。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