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冰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真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滑冰真快樂 

  快樂的事情有很多,但我覺得滑冰最快樂。 

  今天,我和弟弟來到廣場,一看,人不算多。廣場已經有小朋友在溜冰了。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啊!有一位大哥哥溜冰的技藝很高,一會正滑,一會倒滑,一會猛然抬起一條腿,用另一條腿支撐,來個金雞獨立.時而動作悠閑,像流動的曲線從人們身邊滑過,時而迅速跑,如離弦之箭,接着在來個急停煞車.真是棒及了!那邊過來一位五六歲的小弟弟,水平也不賴.動作自如優美,身輕如燕,簡直就像花樣滑冰運動員. 

  我看呆了,還有一些是初學者,還離不開爸媽的攙扶.有些滑幾步,摔一跤,顯然是初學者。 

  過了一會,我才回過頭來,想起自己要滑。我和弟弟穿上滑冰鞋,站了起來。我們一站起來就開始滑了,畢竟我們是老手嘛!雖說我們是老手,可我們沒學過花樣的,只會飛馳。我和弟弟手牽手一起滑。平地很快被我們滑完了。陡地我起初不趕滑,可我試了一下后,我發現只要你快速地滑就不會跌倒。我們又滑完了陡地。突然,我看見了下坡路,我想試一下不動自滑的滋味,就停在下坡路上,呵呵!不動也和我的正常速度一樣。 

  …… 

  今天滑冰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滑冰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