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趣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趣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暑假裡,我去過蔥鬱清涼的大佛山,充滿異國風情的世界之窗;還看過絢麗多彩的杭州西湖音樂噴泉……其中,最讓我記憶尤深的是溜了一次真冰。

  那天,我們來到了杭州萬象城,在夏“冰”紛里真冰溜冰場里,我體驗了一把溜真冰的感覺。

  起初,我很不自信,看着那寒光閃亮的冰刀,我心裡就冒出了一陣寒意。但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邁出了第一步。

  當我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就不由自主的往前滑,緊接着邁出了第二步,第三步……我很快就掌握了溜冰方法。這時,我看到中間場地有一個女生,比我大幾歲,卻溜得很好。她時而靈巧的旋轉,時而像小燕子一樣向前滑行,時而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這讓我也躍躍欲試,心動不如行動,我立刻開始練習,剛要旋轉,就差點摔倒。幸虧裝上圍欄。

  我很不服輸,就在試了一次。加速——旋轉——“咕咚!”我失去了平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疼得我直咧嘴。

  經過這個“慘痛”的一跤后,我半天緩不過勁來,只好下場休息,過了十幾分鐘才恢復。

  俗話說得好: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經過我的勤奮努力,終於學會了溜冰,我還能溜出花樣呢,這是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六年級:竇祥雨

您正在瀏覽: 溜冰趣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