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剛從外婆家回來,就家裡來了客人,我和姐姐便帶兩個年齡和我一樣的人去玩。我們沒地方去玩。原本我們是想去好又多溜冰,可是我們一看那人太多了。多的我們都不敢進去,因為我們不想成為三明治和醬肉。所以我們有頂着太陽公公去了另一個地方——青少年宮。 

  我們一到目的地就迫不及待的買票,可是那倆個小客人卻不想溜了。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想溜了,就不管什麼地主之誼就玩開了。後來我又覺得很不好意思,就軟磨硬泡的把他們給騙進來了。因為他們十在是太膽小了。我們這也是不得以而為之。我便熱身一下,我左一劃右一劃,我就會穩穩噹噹的往前溜去。而我的姐姐就拉着她的小徒弟轉悠了幾圈。我也不甘示弱也拉着我的小徒弟準備也轉悠幾圈,可是還沒幾圈他就不願意讓我教他,那我也沒辦法只好尊重他的選擇嘍。我和我的姐姐開始比賽,但大部分還是我贏了。我實在是太厲害了,我也好崇拜我自己哦。後來因為小客人的再三要求回去,我們被迫離開了溜冰場回家了。 

  如果老天在給我一次機會,那麼我回選擇在去溜冰。如果要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