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傲骨梅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骨梅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梅花開了,我的心也隨着那朵朵盛開的梅花飛了起來。

  梅花開得正盛,遠遠的就能聞到一股細細的清香,直進入人們的心肺。那白里透黃,黃里透綠的臘梅,那嬌艷似火,紅艷滿天的紅梅,那潔白如雪,白凈無暇的白梅,彷彿是梅花事先知道了冬天人間的寒冷,提前送來花枝,然後再長出綠葉。每一朵梅花,都像一篇文章,一首詩歌,令人感嘆。

  梅花是冬天唯一僅存的花朵?還是春天最早開放的花枝呢?積雪壓斷枝頭的時候,百花凋謝,梅花踏着風雪來了。而當冬去春來,萬物蘇醒,百花滿園的時候,梅花卻又一人先去。是追蹤風雪而去呢?還是把它引來的春天留在人間?

  梅花恐怕是萬花之中,帶着最多的心意,為別人忙碌的花枝了。怪不得古人總是讚揚梅花,怪不得人們說梅花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我愛這梅花,我願與這傲骨梅花一起飛。

您正在瀏覽: 傲骨梅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骨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