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節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遊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端午節我們全家去農家樂玩了一天,這一天可過的真有意思呀。 

  星期四我快快的把作業寫完了,晚上興奮的像吃了興奮劑似的睡不着覺。第二天中午,吃完了,就匆匆忙忙的出發了。啊!路可真漫長呀,我們做了一個多小時的汽車才到呢! 

  呀!這裡可真美呀,金黃色的麥子在田野里打着浪,一棵棵果樹上掛滿了杏兒。極目望去,一座座巍峨的山環繞在四周,這可真算的上“人間天堂”呀! 

一進院子里,可真是和原來的農村大不相同了,一台台電腦,一部部空調,幾乎是每一個房間都有。 

  到了晚上,人們都搬出小椅子,坐在院子里,圍了一個大大的圓。我剛開始還是“二丈和尚摸不到頭”呢,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個人的才藝表演呀,怪不得,下午的時候有位阿姨問我喜歡錶演什麼呢,可是本人臉皮薄,沒仔細想,就溜之大吉了。 

這個晚上,各家各院都是燈火通明,抬頭一看,天上的星星一顆一顆的在眨着眼睛,可真美呀! 

  這就是我所過的最有趣的農家樂了!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