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遊戲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遊戲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節遊戲課

  下午,我們上了一節遊戲課,拿出自己喜歡的玩具,玩了整整一節課呢!我帶來了跳棋,馬文利成為了我的對手,這樣,一場競賽開始了。

  首先,馬文利將她的第一顆棋子“開”出了軍營,我也不甘示弱,也打響了第一炮,我們在中間開出了一條捷徑,哎呀!大事不妙,馬文利把“橋”給拆了,我的棋子只好停在了那裡,緊接着我又搭起了“橋”,並很快進入了“敵方的大本營”,這時,她還剩一顆棋子站在我“國”的邊緣線上,我贏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由於我贏了一局,便開始驕傲起來,我大敗而歸。

  這節課,我們不僅切磋了棋藝,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不要有一點成績就驕傲,我們應該堅持下去,永遠會贏!

您正在瀏覽: 一節遊戲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遊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