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游“小北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游“小北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游“小北京”! 

  春節這天,大街上熱鬧非凡,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我們的心情也格外激動,因為,我們要去暢遊“小北京”——同安影視城了! 

  我和爸爸、媽媽去載嬸嬸和兩位表姐,然後就出發去同安影視城了。 

  春節果然多人。你瞧,大路上人都滿了,還把我們的車給堵了呢!唉,這該死的紅燈怎麼在關鍵時刻出現呢?“5、4、3、2、1……”終於亮綠燈了,加速前進!!嗚呼!!! 

  終於到了,看見同安影視城的大門,我的心在澎湃,超級激動的!!!爸爸把照相機拿出來,把拍照的使用方法交給了表姐。還拍了刻着“達華”的大石頭和我們的照片呢(爸爸除外,要想看照片加我;741688073,要是有添加好友的問題,那麼問題答案是:吳美慧,穿藍色裙子的是我本人)!之後,我們去買票了,爸爸沒有進去玩,他去姑姑家玩電腦了。 

  媽媽和嬸嬸去買票,買好票就進去了。呀,裡面真漂亮!於是表姐為我和媽媽拍了一張照。哇塞,天安門!我來到“北京”了耶!太興奮了我!在橋上面媽媽又拍了一張照。進去天安門,是“皇宮”。呀,我穿越了嗎?我捏捏我的大腿,啊,痛,沒穿越呢!我和表姐跑啊跳啊,拍了好多張照。你看,在“海寶”的照片旁的那位婀娜多姿的美女是誰啊?當然是我呀!呵呵!!皇宮真大,我們逛都逛不完。有明清街、太和殿、御花園…… 

  今天,還有蔡依林的模仿秀冠軍前來表演呢!我都還沒有看完呢,就走了。真掃興!還有好多節目呢! 

  接着,我們來到了明清街。哇塞,都是古代的東西,你瞧,有公主的頭飾、格格的頭夾……真是琳琅滿目、數不勝數呀!還有許多小吃,砂鍋、烤火腿……香味撲鼻呀!哎呀媽呀,咋這麼香吶!! 

  我們又去玩了碰碰車。呀!太刺激了!我咋一直撞車吶!又撞,氣死我也!!真是成心氣死我的!哼!哼!再也不玩了! 

  唉,我們要走了。嗚,我還沒玩完呢!在走的時候,媽媽還偷偷地幫我和表姐拍幾張照呢! 

  拍完了之後,我們就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真開心,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要把沒玩過的玩完!!!

您正在瀏覽: 春節游“小北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游“小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