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艷陽高照,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爸爸、媽媽、姨夫、阿姨帶着我、瑤瑤、哥哥去石郭春遊。我們興高采烈地遊玩了石郭坑底,心裡真歡暢。

  一路上,我聽到小鳥在唱歌,泉水在唱歌,春風也在唱歌。

  我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到了石郭坑底。我們聞到了新鮮得空氣,情不禁的叫了一聲“啊”。難怪不是人們都說“春天是萬物蘇醒的好時機,春天,鳥語花香。”這句話說的真准。

  我們小孩在捉魚和螺絲,大人們在陽光下曬太陽。過了一會兒,我們捉住了一條美麗的魚,它像一隻超大型的壁虎,身上都青青的,背上有一條紅色的線,它有四隻腿,分別是:兩隻後退,兩隻前腿,那鼓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多神氣。肚皮上有16個大大小小的紅圓圈。我問媽媽:“這叫什麼魚?”媽媽說:“這叫娃娃魚,它是一級保護動物!”我們就把娃娃魚放走了。

  後來,我們小孩都“撲通”“撲通”“撲通”三聲掉到河裡游泳了,大家都笑了。

  今天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