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柯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柯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柯岩風景區位於紹興大約七八公里處,核心景區柯景,面積大約1平方公里,擁有石佛,鏡水灣,圓善園,越中名士苑四大景點。聽媽媽說石佛原為三國時期的採石場,經過歷代能工巧匠的精心雕琢下,如今成就了石佛各式石洞,石壁,石雕,天工大佛,爐柱晴煙,七星岩,八卦台,文冒閣,蠶花洞,蓮花聽音等等景觀,非常惟妙惟肖;遠山原為唐式風格建築,依山就勢,蒼翠挺拔,鐘樓,彌勒殿,佛殿,手印山等景觀氣勢恢宏,令人沉迷;越中名士苑則以石雕的形式,展現紹興從古到今的歷史名人——大禹,勾踐,王羲之,陸遊,徐渭,秋瑾,周恩來,魯迅,蘭可楨,不僅具有較高的藝術品位,而且也具有較深的文化內涵。 

  柯岩風景區還有很多可看之地,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就乘着汽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柯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柯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