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黃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色慢慢的降臨了,窗外的一切逐漸開使模糊起來。

  窗外的水滴,一滴一滴的打在地上,發出清吹脆的聲響,與窗外的口哨聲共同樣演唱着迎接

  夜晚的交響曲。遠處尉藍色的天空里,一隻灰色的小鳥迅速飛過,在天空上劃上了一道灰色的傷痕。

  近處,一棟灰色房子上的窗子,被人關上了,接着房內又發出了黃色的亮光,可是不久燈又被人關上了,一陣陣涼風迎面吹來使人神清氣爽。天色越來越暗了,等黑暗即將籠罩這個世界的時候,傳來了幾聲狗叫聲,聽上去是那麼的憂慮。天色更暗了,近處的景物以經被黑暗吞沒了。唯見遠處灰色的房子以經變得模糊了,這時黑色成了這個世界最主要的顏色,近處一片漆黑,遠處還能看見一些爬山虎。遠處現在也看不清了,只能聽見一些水滴落地的聲音

  太陽沉浸在了山頭的時候,四周十分另寧靜,萬物都沉睡了。

您正在瀏覽: 窗外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