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 

  生活是一個噩耗的沒有出入門的房子,只有窗戶。我們不是衝出窗外,去迎接勝利的號角,要不是就永生被困在這座房子里。 

  ------題記 

  有句網上名言;我是一個飛在窗戶上的蒼蠅,前途光明,卻無去路。我們何嘗不是,只會看見獲勝的後果,卻沒看見勝利的過程,要流多少汗,灑多少淚水。 

  我們不能被窗外的風景所迷惑,卻不知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我們不能被誘惑所迷惑,窗外風景是屬於有過付出努力的人。能穿破窗戶的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世界是公平的,你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越王勾線他付出了這麼多,才會得到霸主的稱號。歸有光他八次落榜,才會有《項脊軒志》這樣豪情的文章。 

  我們必須從小養成適應困難,去磨練自己。才能踏出那座生活房子,去跨越那扇窗,去享受那窗外的風景。就像凱倫*凱勒一樣,上帝從小就把她帶入黑暗世界,沒有聲音,沒有陽光。她從小不能看到慈祥的父母,可愛的同學。但她沒哭泣,勇敢的去挑戰自己的挫折,碰到一個的好老師,她不負眾望,苦讀了20多年,終於了解了字,寫下了許多著作。提醒了許多身世跟他一樣的人,不要灰心,只要抱着一個堅強的心,就能去抗勝所有的難題。 

  凱倫*凱勒她創造許多奇迹,從而跨越了那座房子,穿破窗戶,通過心靈去看望窗外的美好風景。 

  在生活中我們必須向她學習,去迎接新挑戰,新苦難。去打造你一個天地,打開窗戶。更何況她還是個身體不健康的人,都能超越自己,衝出自己的極限。 

  現在想必大家都知道自己以後該怎麼辦了吧?我們要做個頂天立的中華少年,就像文中的一個段落:“不期望腳下處處陽關道,不幻想頭頂一片艷陽天,不迷戀父兄給予的蜜罐溫床,不忘記“最危險的時候”戰歌飛旋要做旗艦去長風破浪,要做火箭去推動飛船,要像利劍把貧窮斬斷,要用愛心把世界相連。” 

  我們不要再依賴父母,自己的東西自己處理。這樣才能去逃出這生活的噩耗房子,首先必須學會獨立自主,,然後再慢慢得把困難消滅它。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只要學會了這些,就一定能穿越這生活噩耗的房子 

  衝出這個窗戶,去迎接我們的挑戰。 

  望着“窗外”的“美景”你打動嗎?還不快點振奮起你的精神出發吧!去把窗戶穿破,去享受窗外美景。

您正在瀏覽: 窗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