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守着空空如也的教室,我的心也跟着茫然起來。曾經的好友,曾經的兄弟,如今就像此時的教室只有空氣與我相伴。靜靜的,似乎只有此時我才能真實的看清楚自己。知道命運對我真的很不公平。滿腔熱血此時化為一汪清泉緩緩流入未知的遠方。真後悔當初那個錯誤的任性。讓我和他們從此成為已相交的垂線,還算幸運的是有一個溫暖的班級填補我內心的空虛。

  展望人生如同12月的大霧——模糊迷茫,一切似乎都是命運的安排那麼不可思議,那麼痛苦,不平凡的經歷能鑄就不平凡的人生,未來的路現在是那麼遙遙無期,多彩人生如今只剩下灰色,真不敢相信我此時悲觀心情還是當年那個不知憂愁與悲傷的我嗎?我不甘心就這樣沉淪下去。就算天空是灰色的我也要用手中的畫筆繪製出有日月星辰的七彩天空,或許在創作過程中會有多多少少的困難,或許這副天空會與想象中的美麗相差甚遠,但因為這才有它獨特的美麗。

  漫漫思緒朗朗書聲把我引到現實,窗外的世界依然是美麗的儘管隔着玻璃但我依然能聞到梅花獨傲的芬芳。這片天空屬於我。我的生活已經把灰色抹去,取而代之的是紅色,黃色,綠色,藍色……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