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敬佩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敬佩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估計我敬佩的人是老師、校長、警察、或者是醫生吧,NO,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很高,頭髮一卷一卷的,眼睛炯炯有神,只是因為操勞過度,額頭爬上了幾道皺紋。媽媽對我操碎了心。 

  有一個星期五的下午,語文單元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對自己的成績充滿信心,心想我肯定能得一個很好的成績,結果我的成績是92分,這個成績對我來說是睛空霹靂,我想,回去我肯定又得挨打了。可是我回到家裡,怯性生的把試卷遞給媽媽,媽媽沒有批評我,只是讓我星期六和她一起登山。我被媽媽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第二天,媽媽真的帶我登山去了。我們氣喘吁吁的上了山,歇了一會兒,又輕而易舉的下了山。我和媽媽走在街道上,媽媽對我說:“女兒,媽媽帶你去上山,是為了讓你明白退步容易上進難道理,你現在明白了嗎?”我會意的點了點頭,心想,媽媽為了讓我明白這個道理,不惜自己的時間,陪我登山,我以後一定要認真聽好每一節課,使學習進步。 

  我的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還樂於助人。每次我們樓上的婆婆拎的東西很多,媽媽就幫她拎上去,對門阿姨有時加班,媽媽就幫她着看小孩……說媽媽樂於助人的人呀,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媽媽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啊,媽媽,我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敬佩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敬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