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有一件事一直想向你傾訴,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裡想刀割一樣疼痛. 

  你還記得嗎?在一個晴朗的夏天,我的妹妹隨着阿姨來到了我們家玩,妹妹看見我在家非常高興,她拉着我的手就向我家的花園飛奔而去.媽媽大聲喊:"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妹妹!"我點點頭. 

  到了花園,我決定與妹妹玩捉迷藏比較安全,範圍就在花園內.第一輪是我當"鬼".我在數數的時候,索性的用了我的看家本領-聽聲音,我聽到了樹葉的聲音,妹妹一定藏到了樹叢中了,我為了得到具體位子,扮演了幾個搞笑的動作,隱約聽到了幾陣笑聲.我向樹叢中走去,一下就把妹妹給"捉拿了".這下該妹妹當"鬼"了. 

  妹妹數到十的時候,我早已躲在樹叢中了.妹妹找了我很久,我在觀察妹妹.那時,我還不知道她在剪樹枝呢!後來我才發現,但是妹妹已經剪了不少了.媽媽正好走來,我連忙搶走剪刀,並勸阻妹妹別剪了.媽媽看見了,以為這是我乾的,訓道:"叫你照顧妹妹,你就剪樹枝^""不是我乾的,是^""這不是你乾的,那剪刀怎麼會在你手上?"我哭了^ 

  媽媽,我不想讓你指責妹妹,但我也不想被你誤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