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腳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微風拂過我的雙頰,我便知道是春天在跟我打招呼,因為春風是溫柔的,好像媽媽在撫摸我的臉。 

  春天來到了我身邊,輕輕地對我說:”一起玩吧。“說罷,便拉起我的手,下了樓。春天的腳步彷彿擁有魔力,它走過草地,繞過桃樹,來了老人和孩子們的身邊,頓時,小草充滿生機,桃樹綻出新芽,老人和孩子們的笑聲源源不斷,如同一串串歡快的音符,在我的心裡蕩漾。 

  春天又把我牽到了小溪旁,”叮叮咚咚……”“是誰在演奏?”我問春,“是美麗的大自然。”它說。我閉上雙眼,靜靜地聆聽着清脆的銀鈴聲,好像從遠方來,又好像在眼前;好像是深遠的山谷,又好像是遼闊的大海;好像是皎潔的月光,又好像是漫天的繁星…… 

  春天帶着我來到了稻田旁,金燦燦的小花散發著光芒,綠油油的稻田散發著芳香,我允吸着大自然的味道。陽光灑落在稻田上,桔色的光輝在上面流動着。 

  “這都是我的傑作,好看嗎?”“嗯,好看。”“回家吧,不早了。”春天把我送回了家,在他轉身離開之前,我喊了一句“春天,謝謝你。”它沒有回頭匆匆地走了,我想,它一定是又到什麼地方去播灑快樂的種子了。

您正在瀏覽: 春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