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腳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月23日 周日 

  上午,我在小區里逛了一圈,發現到處都盛開着漂亮的玉蘭花和山茶花,是那樣奪人眼球。 

  玉蘭花好似一個個紅白相間的小燈籠,又像一隻只粉紅色的小兔子。遠遠望去,是那樣亭亭玉立,花枝招展。 

  咱們再說山茶花,好好仔細一瞧,可以看出它是由一絲絲的小花條合成的,小花條是那麼勻稱、均勻,好像是有人特意剪出來似的。 

  3月30日 周日 

  “過了一星期,我喜歡的玉蘭花和山茶花會變成什麼樣子了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再一次去觀察這兩種花。 

  哇!怎麼這麼快!一來到玉蘭樹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這雙眼睛——玉蘭花大部分都凋謝了,還在樹上那些,也都已經搖搖欲墜了,好像鈴鐺一樣晃來晃去。有的甚至已經有些泛黃了。看着這些凋謝了的玉蘭花,我心疼極了,可是仔細看看樹上,又是那麼令人高興——有好些地方都已經長出綠色的小芽兒來了! 

  山茶花呢,自然也是向玉蘭花那樣,謝得差不多了! 

  4月6日 周日 

  “想必玉蘭花和山茶花一定又會有很大的變化呦!“我如往日一般,去觀察這兩種花。 

  ^_^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們各自都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玉蘭樹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大葉子。如果你第一次看見它,你一定不會想到,它以前開過如此美麗的花兒。 

  而山茶花的葉子一簇挨着一簇,密密的,像個小絨球。 

  春的腳步如此之快,讓人來不及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春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