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腳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輕輕地,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近了,近了,那是希望的腳步。 

  你瞧,小草悄悄地探出了頭張望,遠遠看去,一片嫩黃。走近一看,它卻調皮地和我們捉起迷藏,卻是“草色遙看近卻無”。清晨,一顆顆露珠粘在了小草身上,使小草愈發得活潑可愛了。 

  還有那種不知名的草本植物,春雨細如牛毛,打在它翠綠的葉子上,它在雨中自由地搖擺着身軀。雨後,它那翠綠的葉子顯得更加優雅、嬌嫩,更顯得精神抖擻。葉脈上,那些水珠反射的光映在那淡黃的葉尖兒上,讓人感到它是那麼的樸素、淡雅…… 

  太陽升起來了,數枝上,那一群鳥兒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清新的空氣中歡迎春天的來臨。它們飛來飛去,到處都有它們的身影。它們歡叫着,飛翔着,感受着春天的溫暖,感受着花草的芬芳,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 

  水池邊,那一棵棵、一排排的柳樹,淺綠的枝條招引着成千上萬的鳥兒來這裡嬉戲,玩耍。柳條隨風飄蕩,柔柔的軟軟的,一夜之間,柳條吐出了嫩芽,泛着淡淡的黃色。那一個個似蝴蝶般的嫩芽,貪婪地享受着陽光的愛撫,不時得隨着柳條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一絲春風吹過後,帶來一股暖流,花草競相生長、開放,有一種“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感覺。春風不是冬天般的寒冷,不是夏日般的酷熱,不是秋風般的涼爽,而是一股溫暖的風,帶着清香的風。一股股風吹過,一株株草生長;一股股風吹過,一朵朵花開放;一股股風吹過,一棵棵樹成長…… 

  聽,小鳥歡快的鳴叫就是春的腳步聲;看,含包待放的花朵便是春留下的足跡,伴隨着春天的腳步,萬物正在競相成長,我們自己的腳步豈能落後?朋友們,帶上行囊,帶上希望,我們一起去追尋春天的腳步吧。

您正在瀏覽: 春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