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信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信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怎麼寄給我白的信啊!”同學如一隻小麻雀不滿的在我耳邊‘叫’了起來,“唉!,我對你無話可說了,讓我來教你吧!”說著我心裡喜悅的倒滿了滿盤水,又加了幾滴碘酒,我輕輕地將信件放入水盆,過了十分鐘我矇著她的眼睛,慢慢的拿開雙手高興的說:“你快看!”我說了起來。“哇!好神奇,謝謝你!”她激動得拉着我的手。我不好意思的說:“這個…沒關係啦!”

  其實是這樣的,那天我放了一杯水,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實驗,我把澱粉放進了杯里然後從包里拿了一支毛筆,然後忐忑不安地從包里拿出了白紙用毛筆寫了起來。

  準備OK接着我開始寫信:

  “毛!六年了,我們不曾分開,那是我時而溫柔,時而‘暴力’,可你卻處處讓着我,后兩年—你變了,我—也變了,我們的個性互換了,這封信是那年老師課上講的科學實驗我想你不會忘吧!希望你可以看到這封信。”

  你的朋友“藝” 

  “沒想到你怎麼用心給我寫信!”毛激動地說道,我心裡驚了一下:“呵呵!我是什麼人,不過以後你要多做實驗了。”“嗯,當然,我知道了。”毛開心地說。

  過了幾天我收到了一封空白的信,我用以往的“老方法”,果然我收到了這樣一封信:

  “呵呵!猜猜我是誰,知道了吧!沒想到吧我也用這個方法寫字了,想想你的科學實驗,我記住了。”

  你的朋友“毛”

  這兩次,我們都護做了科學實驗,從這裡我知道了友誼可以這樣傳遞,這神秘?奇怪的信件我真的很喜歡,特別是這個道理:澱粉‘見到’碘酒就會變成藍色‘路出面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信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信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