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嬌氣小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嬌氣小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年秋天,是在學校碰到了你,我萬萬沒想到你長得那麼招風,把我的心上人歐陽子豪都勾走了。從那時起,我與你為天敵。

  直到一天,你說:“紫怡,我們做朋友吧?”“朋友?”我傲慢的說:“你把我的心上人都搶走了,現在又要和我做朋友,我看你是成心挖苦我。”“紫怡你不要誤會我,我是真心誠意的,至於歐陽子豪,我並不喜歡他,我喜歡的是程清羽呀!”“你喜歡程清羽鬼才信。”“如果你不相信,我現在可以當著歐陽子豪的面說我不喜歡他。”“我看你們就是正面是人背後是鬼。”“紫怡,我怎樣做你才相信我?”“好啊,你不是喜歡程清羽嗎?那你的程清羽在我這抵押,我那拿我的歐陽子豪在你哪抵押,怎麼樣?”“不行,愛情怎麼能抵押?”“那就證明你還是喜歡子豪。”“我……我答應你。”“好,爽快,三天之後學校後花園柳樹下見,我有話和你說。”“好吧,我盡量抽出時間見你。”“不是盡量,是必須。”……當我說這話是我完全不知道他竟是大戶人家的小姐,更不知道他帶着一個隱形面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嬌氣小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嬌氣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