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嬌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嬌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嬌氣 

  六年級二班 鄒詩粵 

  人總是要長大的,和過去相比,總是有很多變化,而這些變化,又正伴隨着我們的成長,讓我們一天天成熟起來。我的變化就很大,因為我不再嬌氣了。 

  小時候,我還常對爺爺撒嬌,叫他給我買這買那的,雖然爺爺心疼錢,但他更心疼我,還是要給我買。那時的我十分嬌氣,什麼活也不幹,而且還要常把自己的屋子弄得亂七八糟,也不打掃。到了冬天,天氣冷極了,早上待在被窩裡不想起床,就算起來了也不會沾冷水,可真是“十指不沾陽春水”呀。 

  有一次,媽媽從外地回來了,吃過飯,她叫我去洗碗,雖然我十分不情願,但媽媽的話就是“聖旨”,不得違抗,我只好去洗碗了。因為我從沒洗過碗,所以還沒洗一個就不想洗了,最後,還是爺爺幫我洗了碗。後來,我聽到外面的大人都在說我很嬌氣,我心裡難受極了。 

  現在的我變了,變得不再嬌氣,而且還很能幹,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時還會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天,我試着自己炒菜,讓家裡人好好休息。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炒好了菜,雖然不好吃,但家裡人還是直誇我說:“不愧是我們家的人做的,果然好吃。”其實我知道他們是在安慰我,鼓勵我,但是我不放棄,我想總有一次我會成功的,我會成為我家的驕傲的。 

  從小的時候到現在,我都改變了這麼多,相信你也和我一樣改變了很多,讓我們一起改變自己吧,做一個聽話能幹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吳永貴)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嬌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嬌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