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黑盒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黑盒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金色的童年是那麼豐富多采,現在回想起來仍偷偷抿嘴笑。

  樂,這使我興奮不已,在客廳里扭着腰,手舞足蹈的,奶奶坐在椅子上,也隨着節奏拍起手來。好不容易才起了勁兒,音樂卻停了。隨後就響起了潮劇。奶奶最喜歡聽潮劇了,有時也教我哼幾句,她不一會兒就陶醉在潮劇中,睡著了。我走進收音機,仔細地打量這個“黑盒子”。咦?怎麼這個盒子裡面有人的聲音啊?哦。一定是大魔鬼把人們變小然後捉進去的吧!我想。

  趁奶奶睡著了。我把收音機拿進房間里,並從抽屜里拿出一把螺絲刀,跑進房間關上門。想做個“女英雄”把被困在盒子里的人們救出來。“好,就這麼辦!”我把收音機斜放在地上,把所有的螺絲拿出來,只見裡面都是一些電線和一塊大鐵板。我把收音機翻來覆去還是找不到一個“人影”。這時我灰心了。走出房間,跑到奶奶身邊,推着奶奶說:“奶奶大魔鬼把人們捉進黑盒子里了,他們再也不能出來了!”我哽咽着。奶奶感到疑惑不解,問道:“哪個黑盒子啊?”“就是那個會說話的那個啊!”奶奶見不到地上的收音機,急忙跑到房間里,只見滿地都是螺絲。奶奶笑得肚子都疼了,說:“傻孩子,你是電視劇看得太多了吧,世界上根本接沒有什麼魔鬼啊,這是收音機啊……”

  經過奶奶的一番解釋,我才恍然大悟。覺得難為情,一把摟進奶奶的懷抱……

  我知道了,凡事都要問個為什麼,否則就會弄巧成拙。

  鐵嶺市昌圖縣北山小學四年級:張海昱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黑盒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黑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