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丫頭”和“嬌氣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和“嬌氣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但這個妹妹卻有點“與眾不同”。 

  她很可愛,很淘氣,很開朗……或許她是有時可愛,有時淘氣,有時開朗吧。應該說她就像魔術師一樣——會變。 

  妹妹上二年級了,成績不錯,長得也不錯,圓圓的臉蛋和大蘋果一樣可愛,烏黑的眼睛里卻經常會滾落出一些透明的液體。 

  妹妹是個“瘋丫頭”,也是個“嬌氣包”。就拿中秋節前一天來講吧,哈,說起來真是哭笑不得呢。 

  那天奶奶家來了許多親戚朋友,妹妹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她可有地方瘋了! 

  奶奶家很很熱鬧,歡聲笑語不斷,可妹妹嘹亮的哭聲也能“劃破長空”。再看看妹妹的哭相,蠻有創意的:頭朝上,雙眼緊閉,嘴巴張開……越看越想笑,不過,這時候可不能笑喲。我問姑奶奶妹妹怎麼了,姑奶奶說:“被趙聖裕(我弟弟)擰痛了手。”好吧,為了讓“嬌氣包”變回“瘋丫頭”,我就把趙聖裕“押”來讓妹妹解解氣吧。把那欺負弱小的弟弟押過來,“嘿,你來處置他吧!”儘管我那弟弟一百個不願意,一千個不高興,最後,還是被妹妹又撓痒痒又捏手背地折騰得直喊手下留情,而妹妹也掛着淚珠笑了。“瘋丫頭”雖不會掛淚珠,可她會惡作劇。中午,菜燒好了,妹妹一改往日懶洋洋的作風,勤快地端菜、拿碗、拿筷。妹妹長大了!我在心裡感嘆。吃飯時,我發現燒雞還沒有人吃,便想第一個嘗嘗,姐姐卻搶在我前面,先夾了一塊。只聽“啊”的一聲尖叫,姐姐把燒雞吐了,猛地喝湯。後來,我才知道,是妹妹往燒雞蛋里加了許多麻辣…… 

  哎,這個愛哭愛笑的“瘋丫頭”、“嬌氣包!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和“嬌氣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和“嬌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