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虞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虞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虞山 標籤:虞山作文

虞山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年級  215523

  周瀅艷  

  我的家鄉——常熟是江南的一顆璀璨的明珠,虞山是這顆明珠上一個奪目的亮點。

  虞山它有悠久的歷史,也有遠揚的名氣,更有壯美的景色。虞山延綿十里,四季常青。無論在城裡,還是在鄉下,都能看見它的俊影。如果你站在高處,遼望着遠處的虞山,你會覺得它既像一條卧龍,又像一條巨蟒,十分壯觀;來到近處,你又會看見一番林茂草豐的景象,那不計其數的綠樹幾乎佔據了你的視野。踏上石階,走不了多遠,一陣陣美妙的聲音就會縈繞在你的耳邊,原來是山泉。山泉使虞山增添了無窮靈氣,它彷彿是虞山的嘴巴,不停地給這裡的一切生靈歌唱。

  經過漫長的攀登,當你登上了虞山,呈現在你的眼前的又是另一番景象。你會看見一個規模很大的建築群,那就是藏海寺。藏海寺是虞山上著名的寺院,每年都有上千人來這裡參拜。當你進入藏海寺時,也就是進入了一個記載着虞山悠久歷史的博物館。你會看到在一個個大型的花壇里,種着一棵棵參天大樹,這可都是十分古老的樹木。幾十年,近百年的隨處可見,幾百年近千年的也很多。還有的因為太大而無法搬遷,連寺廟裡的建築物都要讓着它們。這時,你又會被悠揚而又凝重的鐘聲所吸引,會情不自禁地走進佛殿,在鐘聲的陪伴下欣賞起那色彩鮮艷的,惟妙惟俏的佛像,你的思緒會不由得想起善男信女們參拜的場面。

  啊,虞山,你的壯美,你的悠久,你的名氣,深深地吸引着無數的人們走進你的心田。

  建議:

  語句通順,用詞優美,但對於這麼一座內涵相當豐富的虞山來說,你寫得好像過於膚淺了點兒。

您正在瀏覽: 虞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