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尚湖虞山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湖虞山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我去看望在尚湖景區工作的爸爸。汽車在高速上奔馳,而我的心早就飛到了爸爸身邊。

  到了車站,爸爸早已在等我了。放下行李后,我迫不及待地問:“你們這兒有什麼好玩的?”爸爸說:“游尚湖、爬虞山。”

  第二天,我早早地爬了起來,纏着爸爸起床,爸爸沒辦法,只好乖乖投降。雖然還是冬天,可我們仍然興緻勃勃。到了尚湖,我們租了一條遊船在湖面上蕩漾,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時而有幾隻野鴨、白鷺掠過,湖水碧綠,遠處的虞山倒映水中。我們的船緩緩的駛向湖中心兩座小島中央,漸漸的、漸漸的我看見在島上的蘆葦叢中,棲息着數不勝數的野鴨、灰鷺、白鷺,還有許許多多我不認識的鳥。當我們的船靠近時,呼的一聲,成千上萬的鳥兒一下子都飛了起來,密密麻麻的,鳥叫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

  上岸后,我們去了牡丹園,可惜現在是冬季,牡丹還在沉睡之中,等待春天的到來。

  下午,我們爬了虞山。沿着曲折蜿蜒的道路,我們一鼓作氣爬到山頂,四周蒼松翠柏,奇石聳立,俯瞰山下,山腰處有薄霧纏繞,真是山不在高,虞山不愧是吳文化第一山。

  短短几天的行程結束了,我和爸爸一起回了上海,但虞山、尚湖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月浦實驗學校六年級: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尚湖虞山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湖虞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