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智斗勇”看電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智斗勇”看電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為了能看到一個特殊的好節目,我和爸爸媽媽展開了一場鬥智斗勇的“大戰”。

  我奶奶是個找電視劇的能手,每次她找出來的電視劇我都喜歡看,這次也沒有例外。又由於今天即將看到結局,激起了我雙倍的激情。當奶奶在下午打開電視的那一瞬間我就鐵了心:今天一定要看到!

  但是這並不容易。爸爸為了保護我的眼睛,不讓我看。媽媽也是如此。所以想看到電視的結局,我就只有一條路走:偷偷看。

  我想了一會兒,腦袋裡蹦出一個絕妙的點子。我在我的房間東翻西找,翻出了一本我最喜歡的書,裝模作樣的邊看邊讀,偷偷地踱到奶奶房裡,一邊用眼睛貪婪的看着電視里的故事情節,一邊用讀書做掩護,希望能夠儘可能可能的拖住時間,讓我多看一會兒電視。但這次並沒有如我所願,媽媽很快就識破了我的計謀,很快就命令我出來了。沒辦法,我只好無可奈何的慢慢的走了出來,第一戰宣告失敗。

  出師未捷,我並沒有喪失信心。我眼睛骨碌一轉,又有了一個好點子。因為這時候爸爸媽媽都有事,注意力都不在我的身上。一個在玩手機,一個在打電腦,都沒關注我,使我有了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偷偷摸摸的走進奶奶的房間,輕手輕腳的,什麼都沒碰到,掩蓋了我的“罪行”,使爸爸媽媽都沒有發現我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暗渡陳倉”。但是很快,玩好手機打算休息一下的媽媽抬起頭來,赫然發現我在偷看電視,氣得暴跳如雷,使出“河東獅吼”,嚇了我一身冷汗,忙不迭的跑出了奶奶的房間。

  眼看電視的好玩度已經進入白熱化,我急壞了。決定採取游擊戰術。說干就干,我偷偷進去,津津有味地看了幾眼,生怕被發現,連忙逃了出來。然後過一會兒再進去看,再跑出來裝看書出。我機智極了,每次跑出來都恰到好處,所以一次都沒被發現,但卻折騰了一身汗,真是有得有失啊!

  這場戰鬥一共三回合。我雖然兩次慘吞失敗,但卻看到了那部電視劇的好幾集。爸爸媽媽雖然勝利了兩次,但卻沒能阻止我的游擊戰術。哈哈!看來還是我更勝一籌呀!

  六年級:失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鬥智斗勇”看電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智斗勇”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