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公雞歷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公雞歷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殷越

  讀了賀宜的《小公雞歷險記》這篇文章,我受益匪淺,文中小公雞聰明、勇敢、愛學習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小公雞喔喔,它有13個姐姐,媽媽最疼它,有什麼好吃的,都要給它吃。如果它跑遠了,媽媽就會着急地到處找它。它的姐姐們也很疼它,常常給它做“馬”騎,讓它做“將軍”。它因掉進河裡而和小鴨子們結成了好朋友,它還跟一些別的小動物交了朋友,它們商量怎麼制服壞蛋黃鼠狼的事。終於有一天它們布下天羅地網,才順利地捉住了狡猾的黃鼠狼。黃鼠狼還假裝苦苦哀求,要它們放了它,不過它們才不會上它的當,把黃鼠狼扔到河裡,淹死了黃鼠狼。 

  小雞喔喔從小就想成為一個出色的歌唱家,所以他要去訪問公雞叔叔,怎樣才能做一個歌唱家。經過勤奮苦練,功夫不負有心人,它能唱出雄壯美麗的歌聲了,它成功了。 

  在我身邊也有很多事例,比若我們班的魯佳莉的《荒島求生記》,沈麗娜的《爸爸的手》分別在《小主人報》和《常熟日報》上發表。他們之所以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是因為他們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啊,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算再硬的石頭也能被水滴穿的。

您正在瀏覽: 讀《小公雞歷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公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