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公雞歷險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公雞歷險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公雞,它在家族裡常被那些自認為了不起的大母雞欺負。它便帶了一個口袋打算找國王去評理。它在路上分別遇上了狐狸,河水,帶刺的灌木,它們都被小公雞一一請進了它的口袋,後來它見到了大王,稟明來意,沒想到國王居然把小公雞趕到雞舍里去了,晚上小公雞把狐狸放了出來,狐狸把國王的雞都咬死了。第二天,國王見所有的雞都死了,小公雞也不見了,便讓騎士們去殺死小公雞,小公雞正在逃跑,看見騎士追了過來,便放出了小河,攔住了騎士們,可他們又坐着船追來了,於是小公雞又放出了灌木,把騎士們的臉都刺破了。小公雞終於回到了家,它問其他的雞:“今年誰當家啊?”“是您啊。”雞們溫柔的說。原來 我們的小雞已經長大了,成了一隻大公雞。 

  這篇故事好聽吧,它給了我們一個教訓,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真正的長大,需要去外面闖蕩。

您正在瀏覽: 讀《小公雞歷險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公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