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歷險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歷險記(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亞亞繼續向前進,他覺得有點累了,只好在一棵大樹下休息休息。“哎呀呀,好痛啊!好痛啊!……”亞亞剛坐下,就聽到了大樹哥哥的哀嚎。亞亞趕緊跳起來,急問:“大樹哥哥,你怎麼啦??是我弄疼你了嗎?”大樹哥哥慢慢地說:“我的身體里有好多蟲子,又癢又痛!”“大樹哥哥,您別急,我幫您去找啄木鳥姐姐!”亞亞跑着向大樹哥哥大喊。 

  “啄木鳥姐姐,您在哪??”亞亞在森林裡大叫,不時聽見了小鳥清脆的叫聲,亞亞的心情也好起來了。“是誰叫我呢?”好聽的叫聲忽然響起,亞亞開心地轉過頭去,因為他知道那是啄木鳥姐姐的叫聲。“姐姐,姐姐。快去救大樹哥哥吧!他的身體里有好多蟲子……”亞亞着急的叫着。“走走走,我們快去吧!”啄木鳥姐姐說完便要亞亞帶路。 

  “大樹哥哥,我們來啦!”亞亞興奮地跑着叫着。“鬥鬥斗……”啄木鳥姐姐二話沒說就干起活來。“一條,兩條,三條……”亞亞在一旁數着。過了半個小時,亞亞打着哈欠數完最後一個數,驚訝地叫起來:“天啊!整整二十條!!”大樹哥哥的葉子綠起來了,笑容也在臉上綻放了:“謝謝你們啊!以後有什麼事,儘管來找我!”亞亞和啄木鳥姐姐正準備向大樹哥哥告別,發現現在已經是傍晚了。大樹哥哥讓亞亞在他腳下休息,讓啄木鳥姐姐在樹枝上休息。 

  欲知後事,請看下集!?(大家多多支持我啊!)

您正在瀏覽: 小雞歷險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