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了着名的八達嶺長城。

  我一到目的地興奮的不得了。然後我們開始登長城了,我爸爸說:“登長城前,先要補充體力。登上了長城不能亂跑,這樣浪費體力。”說完,我們吃了一些東西就上路了。因為我是小孩子,跑得快,所以我輕鬆的爬上了第三個烽火台。可是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同學還在下面慢慢爬呢!等到他們到了以後,我才繼續前進,在這段路程我發現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烽火台,而且有許多台階是垂直的,非常陡。當我走到最高的烽火台——好漢坡,在哪裡我發現了一塊石碑,上面寫着“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是毛主席說的。我還在好漢坡看到了長城的全景:地形非常陡峭,長城也隨着地型的變化連綿起伏、曲折蜿蜒,好壯觀!最後我們開始下山了,爸爸提出了一個主意:“我們比賽,誰先說累誰就少玩三十分鐘電腦。”“好”我和同學一口同聲地答應。在這段時間裡,我悶聲不響地走着,我聽到同學說:“好累啊”突然,他像想起什麼似的,又加了一句話“反義詞”可惜不行啊,唉!直到下了長城,我才知道“上山容易下山難”。

  今天,我爬了長城,知道了古時候的士兵是非常艱難,因為他們的食物、水都要從山下運上來,他們還要在烽火台底下那冰冷的山洞休息。但是我不明白,那麼高的山,那麼陡的坡,那麼危險的懸崖峭壁,沒有水和食物,也沒有休息的地方,建造長城的人是怎樣把一塊塊石頭運上去的,是怎樣修建長城的。想到這裡,我對古代勞動人民的勤勞、勇敢和智慧感到敬佩!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張江高科實驗小學三年級:ry406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