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中國有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了嘉峪關,我終於有機會去長城了。

      清晨大客車出來嘉峪關,很快就到了長城腳下。俗話所的好:”不到長城非好漢“。遠遠望去,長城氣勢十分雄偉。我想,我終於要登上長城了。上午8點我登上了長城。爸爸說,這是淡季。哎呀,這就是所謂的淡季呀。黑壓壓的一片,整個長城都是人,老人,學生,外國人,情侶。一夥伙的人讓我和爸爸有點不倫不類。反正難得有登長城的機會,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做了好漢再說。

     聽說長城是在兩千多年前建造的。啊,中國人真了不起!我和爸爸一級一級的往高處走,不由得感嘆起了古人偉大的創造力和智慧的結晶。長城內處處都是險要的崇山峻岭,長城依山而建,以山為守。用長矛和大刀攻打長城無疑是以卵擊石。長城城寬5米左右,全用同樣大小的石塊堆砌而成。這樣的建築,再無吊車和起重設備的情況下,不知要耗費多少人的性命,難怪有”孟姜女哭長城“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