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聖誕老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奶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郵遞員送來了一大包賀卡,這些賀卡全是小朋友們送來的。哦,聖誕節快到了,可是聖誕老爺爺病了,怎麼辦呢?老奶奶說:“你躺着吧,今年讓我去給小朋友們送禮物吧!”“可這拉雪橇的三頭鹿也感冒了。”“沒關係,吃點葯就好了的。”老奶奶給三頭鹿吃了點感冒藥便去準備禮物了。 

  老奶奶準備的禮物有:滑雪板,布娃娃,老奶奶還打了毛衣、圍巾、手套、還做了巧克力,畫了好看的畫,並種了了火紅的聖花……哇,一大堆禮物都是要送給小朋友的。 

  今天就是聖誕夜了,可那三頭鹿還是一點精神也沒有。忽然,老奶奶看到了牆角邊的自行車,對,用自行車去送禮物。 

  老奶奶穿上老爺爺的大紅袍。呵,還真不賴。天上下着大雪,老奶奶騎上自行車,一家一家地給小朋友送新年禮物,整整一大包的禮物漸漸變小了。天氣真冷啊,老奶奶鼻子凍得像紅蘿蔔,手也凍得紅紅。只剩下最後一家了,加油啊!當聖誕老奶奶把禮物送到時,噹噹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 

  老奶奶笑了笑,騎着自行車回家了,剛打開門,老奶奶呆住了,因為老爺爺已經準備了豐盛的新年晚餐,呀,也漂亮的聖誕樹,老爺爺從後面跳了出來,對老奶奶說:“謝謝你,幫我送禮物,來,咱們一起過聖誕節吧!”老奶奶聽了,流出了幸福了淚花。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