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孫悟空做搭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孫悟空做搭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咦?你不就是大名鼎鼎的孫悟空嗎!” 

“沒錯,我就是孫悟空!” 

“那你來人間幹什麼?” 

“你說俺老孫冤不冤那!俺老孫就在蟠桃會上多吃了2個桃子,那如來就叫俺老孫做幾件好事再回天庭。” 

“你可真冤那!乾脆我來幫助你把!” 

“太好了!真感謝你!” 

於是我和孫悟空來到了街上。只聽有人大叫:“抓小偷呀!”原來這個聲音的主人是一個婦女,她剛剛被搶了皮包。我對孫悟空說:“快追呀!”“好哩!”“等等,讓我用數學頭腦來計算一下。”“快點!”“這個小偷的速度大概是200米/分,他大概已跑了1分鐘,說明你只要用400米/分的速度就可追上他!”“太麻煩了,看俺老孫的跟斗雲!”於是孫悟空便飛了過去。過了5分鐘,孫悟空飛了回來說:“唉,都怪俺老孫沒聽你的話,讓小偷跑了!”我學着唐僧的口吻說:“悟空呀悟空,你總是沒有耐心,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你下次一點要改!”“‘小師父’我下次一定聽你的!”“那我們再去尋找要幫助的人把!”“好哩!”孫悟空一邊走,一邊想:看來人類比我們神仙的頭腦要發達多了!突然,傳來“抓小偷呀”的聲音。“我快去看看!”“OK!”只見一個婦女躺在地上,遠方500米有一個人在飛奔。孫悟空對我說:“會計算!”“等一等,我得知道他的速度才行,再等一分鐘!”“好了嗎?”“好了,你要用1300米/分的速度來追!”“小菜一碟!”一分鐘后,孫悟空提着一個人跑了過來說:“再見!對了,我待會兒我會帶着我的‘同僚’來向你學習!”“太棒了!” 

…… 

“喂,都九點了,快起床!”啊,原來這只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孫悟空做搭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孫悟空做搭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