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搭檔的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搭檔的尷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搭檔是一男一女(我是女生,他是男生),由於平時要排演一些節目,有一些同學自然對我們有所誤會。

  (考慮到面子問題以下均用化名)

  上午9:30

  “小雨(我)啊,你和阿戀(我的搭檔)什麼關係啊?““白痴問題,我和他還能有什麼關係啊!不過,應該還是有點關係吧!“同學小雪迫不及待的問道“你和他有什麼關係啊?“我先送個小雪一個白眼“同學關係!“之後大搖大擺的走了。

  中午11:00

  我和阿戀為了設計台詞,中午一起去吃飯,之後又一起回教室。“凌兒,出來吧,你跟蹤我一個中午啦!“我對死黨凌兒不客氣的吼到。“沒什麼,我看你和他出雙入對的,看看罷了“凌兒從牆後面鑽出來,一口的不在意。“什麼,你說我和他‘出雙如隊’?你找死?“凌兒看我發怒了,她也知道後果的嚴重性,趕快“逃走“了。

  放學,車站

  一位外號叫湯圓的男同學問我:你是不是和他吵架了?“我覺得奇怪“我倆吵架關你什麼事?“他慢悠悠的說“小倆口吵架的確不關我的事啊!““你說什麼“我給湯圓一個“微笑“,0。1秒過後,一巴掌扇在他臉上“你說我倆什麼關係?“湯圓也知道他打不過我,連忙求饒“同學關係,同學關係!!“

  其實他們誤會也是人之長情嘛!我和他除了經常在一起以外,阿戀還寫過一篇作文(寫我的),叫《我的野蠻“女友“》你說這讓人看了能不誤會嗎?

  我希望我的同學盡量不要把我和阿戀的關係想歪就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搭檔的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搭檔的尷尬 暫無評論